2005-04-11 17:47:26Bu Bu *

蝶〃 失 去 〃

失 去
在 這 寒 冷 的 日 子 裡 … 我 失 去 了 你 的 懷 抱 …
在 這 寂 寞 的 夜 裡 … 我 失 去 了 你 的 關 懷 …
我 想 著 以 前 … 我 的 眼 淚 … 不 聽 話 的 滴 下 來 … 我 越 不 想 … 就 滴 的 更 快 …
我 知 道 哭 是 一 種 很 愚 笨 的 作 風 … 可 是 每 當 我 想 起 以 前 … 眼 淚 就 會 滴 了 下 來 … 我 只 希 望 你 … 想 起 以 前 …
偶 爾 回 味 一 下 … 你 說 你 帶 給 我 很 多 悲 傷 … 可 是 我 願 意 … 因 為 這 是 你 給 的 … 至 少 這 樣 不 會 忘 記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