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10:33(★)° 傻小妞,,:+ 

【☻】2/12

今天_*

要跟羅小慈去玩!





所以,今天沒賴床

哈哈,很早就起床了呢!





起床才8點多,

摁哼,還早的勒!





起來玩電腦好了

玩到10點多,




該去準備囉!

洗個澡,用一用




差不多快11點了

等羅小慈起床!




不久,他起床了

說好要在哪裡等也11點了!




11點出去等公車

ㄚ,錯過了一般 =    ˋ=




唉唷,這樣還要等很久欸

果然讓我猜對了ˊˋ




等了20幾分的公車

11點半公車才來!




呼,站在太陽底下

真是快把我給熱死了 >   ˇ<





到了員林火車站

又等了一下羅小慈!




摁哼,看到了

他他他沒安全帽




所以,我又去買了一頂

阿阿阿阿,我們都買紅色的呢︿︿*





買完之後,飛奔彰化

因為員林實在沒什麼好逛的!





騎著他的小綿羊,50CC的呢

哈哈哈,有可愛到!





我們騎的很慢很慢

邊騎邊聊天的往彰化去!





到了彰化,摁亨

還很早,去裕毛屋逛了一下!





哈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嘛

只是從新裝潢而已啊!





逛了不久,我們就出來了

之後,又騎去永街逛!





中午,人很少很少

走著走著,就走去吃豆花喇!





哈哈哈,吃了好久

吃完,又繼續逛!





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去哪?

騎著小綿羊去諾貝兒!





我們去逛了很久很久

哈哈,也買了很多東西!





今天本來要去慈愛的

不過,因為我們要【    】





所以,就沒去慈愛辣

直接回我家搞神秘,哈!





一回到家,奶奶說:

我前天買的衣櫥送來勒!





哈哈,給他大大的開心︿︿*

趕緊上看我愛的衣櫥!





摁哼,不錯不錯

挖尬易,哈哈哈哈哈!





看完之後,摁亨

我們在【      】





用到5點多,

去客廳坐了一下!





時間,過的很快

5點半多了,羅小慈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今天

唉呀呀,這兩天出去




我我我又花了好多錢

真真真心疼阿 >   ˋ<






上一篇:【☻】集集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