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9:19:57(★)° 傻小妞,,:+ 

【☻】2/1

今天_*

好冷,風好大





一早起床,

玩了不久的電腦




等拔辣起床

因為,我們今天要一起回彰興





10點多拔剌起床了,

問他幾點要去?




她說11點…

摁哼,好芭!




問了小博,

看要不要一起去?




他說:都可以!

摁摁!那就一起去芭︿︿*




先去準備準備

11點多出去等公車




等了不久,公車就來了

摁,外面風很大 ˊˋ




本來笨笨也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不過,當我要出去等公車的時候




拔剌打給我,

他說:笨笨不去了!




我說:噢噢!那…?

他說要去漢銘等!





摁摁!好…

上了公車,到了漢銘





看到小博已經到了

跟他說,還要等拔辣




等拔辣等了10幾分吧?

跟小博在全家外面聊天




聊了很久,

我家拔剌終於到了!





哈哈,我們用走了去彰興

到了校門口…




那個"一噢"很機掰!

每次都要先機車完




才會讓我們進去,

很討厭,氣死我了ˊˋ




看到了國文老師,

哈哈!很開心 ﹋




自從畢業之後

就沒再看到你了!




我們很想妳呢,呵呵

老師ㄧ樣沒變,很開心!




老師說他要先吃飯

所以我們先去找學妹們





小博去找他們老師聊天

我們去找學妹們!




找完,也上課了!

他們各自回教室




我們去辦公室外等小博

呵呵,風大到不行!




又在外面坐了一下

我看到了班導跟英文老師




午休中打,我們下樓去找

我們最愛的國文老師




又和他在辦公室聊了很久

也說了很多很多!




在校園繞著繞著

遇到了那個…




之前很沒用的生教

哈哈,超級沒威嚴的辣!




她叫我們不要在逛了

找完老師就出去 = ="




噢噢!

好芭_*




我們又用走的

本來要去ㄚ姨那




不過,聽說好像沒人

所以我們沒停下來!




又走回全家,

去牽我們鐵馬!





很無聊,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我們跑去麥當當




哈哈,最近吃太多了

我的痘痘又要出來跟我當朋友了!




天ㄚ,我不想ˊˋ

顆ˋ我要去跟醫生當朋友了!




吃完,不知道要幹嘛

好芭好芭,咱們來去慈愛吧!




帶小博跟拔辣去

哈哈,雖然今天不怎麼好玩




不過,還是跟他們聊的很開心

那老師還帶我去太陽班呢!





太陽班是一班小孩子的班級

裡面的小孩,雖然都是一些多重障礙的




不過,表面上都是很ok的!

看了很心酸,很心疼!




進去看他們,玩了一下

他們,都好可愛噢!




不過,我們進去一下下而已

我們就走了,




要走的時候,那群小孩

一直說:哥哥,姐姐再見




聽了,很開心也很心疼

下禮拜,我還會去看你們的!




之後,我們跟拔辣去了笨笨家

在他家做到5點




在他家看電視,聊天

坐到5點多,




去沿河看了一下

哈,很無聊!




5點半就坐公車回家了!

今天,過的也不錯!

上一篇:【☻】闔家歡

下一篇:【☻】集集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