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3:38:17

給你





不知道為什麼
跟你在一起時
所有的複雜都會變的很簡單
所有的感覺都會變的很單純








在你身邊
我可以拿下面具

在你胸懷
我可以放聲哭泣

在你左右
我可以開懷大笑





一年不長
但這一年裡你帶給我的笑容
夠了


你是第二個
讓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的人
不要問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
因為妳值得我為你這麼做



而那個第一個人
相信我已經跟你提過很多次了
你們兩個
一個是我國中得到的依靠
一個是我高中得到的笑容
不管哪個都很重要








這篇其實
今天凌晨就打完的
只是我已經哭到不知道要怎麼打了
現在才來做結尾




為什麼我要打這篇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昨天我看到了一些東西之後
心裡感觸很深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想讓你知道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你絕得我是誰(: 2008-07-21 00:47:19

打那麼感人很欠扁欸!!!
害的我不知怎麼回應了-_-

真的是我嘛
很懷疑耶=口=
我只記得我每天虐待你耶
哈哈 愛你唷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