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11:24毛毛 ,,

星期五之星期日之三

今天呢 一樣 早起

9:30 :D

一起來就看到某人頂著爆炸頭在玩電腦

不知道我是不是沒睡醒 眼花 ?

真是太可怕了 0.0

原來一看是阿明 !

切 ! 長那麼像花椰菜做啥 O_o?!





起來之後就去喝水 喝水就摸電腦

本來想洗頭 結果看到叔叔他們的房間是關的 ( 還在睡 )

不好意思進去打擾 ( 吹風機在裡面 )




我就只好 很貼心的 很孝順的 很善良的

暫時不先洗頭 :D

唉 我真的是人太好 -////- ♥




啊然後 阿明變的跟阿宅一樣

看黑澀會美眉 我愛胖胖堂

嘖 .. 真是可怕 !

還狡辯說 「只是看看而已 !」

好喇好喇 我留點面子給你喇

人家也不會取笑你啊 哈哈哈哈哈 :D





之後一隻一隻 每個人慢慢都起床了

看電視、pk、玩電腦

還搞啥金勾臂= =

還想看我髮線 ?!

甲摸喇你 !你的癖好真的很怪欸 阿明= =




搏鬥了好久 還是沒讓他看到 =))

嘖 ! 想掀我瀏海 ?!

大哥 我的眉毛可是很嚇人的

小心你會夢見我的眉毛在門口看你 XDDD






然後睡了一下

阿明在捏我脖子

應該算是按摩吧= =? 感覺挺舒服的

還是說 他是趁機報仇 ?!

真是的 !看透你了 !

原來你心機這麼重

連一個要睡覺的弱女子也不放過 !

接下來 腦殘明真的很腦殘

一邊捏一邊問 「快睡著了嗎 ?」「 睡著了嗎 ?」

害我很想起來貓你一拳= =





躺一下子之後 就去吃午餐

麻油麵 ..

阿進 真的是辛苦你了 !

煮麻油麵一定很痛苦吧 ? 油煙一直往臉上飛 ( 應該是這樣 )





吃完就繼續睡

繼續叫阿明捏 哈哈 XD

真的很累 也要怪剛剛躺的太舒服

眼睛一直很想瞇 = =

還有不知道是誰

把我認成男生 ?!

真大膽啊 ?!

看髮型就知道喇 ! 看身材就知道喇 ˋˊ

混蛋 ! 都忘了問是誰說的了 !

還有不知道是哪個腦殘吼 ?

捏臉 ? 嗯 ?!

嗯?!

嗯?!

嗯?!

嗯?!?!?!???????????????????????????

活膩啦 ?

還不是本小姐很想睡 早就起來貓你了 混蛋-3-






之後呢 本來要去板後

由於天氣太冷 某個人說不想去

所以改去租片子= =

而我、家慧、我姐


冒著寒風的摧殘 !

冒著車多的危險 !

冒著大家的體力 !

去替那群懶鬼租片子、買珍奶

懶鬼 !

尤其是某個弱雞啦- -

都這麼弱了 還不鍛鍊一下體力 ?

我看 如果被搶 還會被搶匪貓幾拳咧 = =





捏 然後租了月光光心慌慌、陰聲

一個是驚悚片 一個是鬼片

陰聲呢 我覺得還可以

月光心慌 .. 痾

結局有點瞎 ?

這麼容易就死 .. 而且槍一開下去 女主角尖叫完

就END了= =

傻眼 ..





看完片子 就去吃火鍋

路上還有蹺蹺板說

捏 啊某人不是說要玩 ?

怎麼沒上去呢 *-* ?





進去 吃飯

老樣子 耍白痴= =





裡面少了可愛的我 真的是很可惜

不過沒關係 ! 下次會跟你們一起合照的

別難過嘿 XD








這兩位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他們= =



不要問我 為什麼只拍他們兩個

原因如下:

1.不會反抗

2.不會害羞

3.不會閃避


就這樣= =

而且隔著一張桌子 他能耐我何啊 ?! 哈哈哈哈!!!




吃完 一起走去公車站牌 順便搭計程車

本來叫阿明一起搭計程車 反正錢一定夠

沒想到他竟然說 「我比較想撘公車 車上妹多 」「在公車上會被妹要電話」

你真的很自戀= =

敗給你了 =))






之後還玩了啥 連連甩巴掌

但是 為什麼都要我先被打 在打家慧= = ?

我比你矮很多欸

家慧不是跟你差不多 ?!

還是矮比較好下手啊你 ? 混蛋= =






之後呢 計程車來了

打個電話回家



整理整理書包 打個報台

ok 來去睏

晚安 :)
阿明♥ 2008-02-25 20:51:19

ㄚ哈哈ˇ

讓我ㄍㄧㄥ一下咩♥
是這樣說的吧?
是吧?♥

ㄚ哈哈


妳還不是輸在我的腦弱的手下

ㄚ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知道你腦弱啊 XD?

腦弱就算了 還弱雞 0.0

你噢你 ..

嘖 !

多去練練唄 :D
2008-02-26 17:48:15
阿明♥ 2008-02-25 20:04:04

我沒輸ˇ 妳這開加速器得玩家
GM噢ˇ 抓人了拉 有人開加速器啦

ㄚ哈哈♥♥♥


當然我獲勝
不可能平手ˋˊ
妳這腦弱弱雞

版主回應
切 !

輸我不會丟臉的喇 !

別ㄍ一ㄥ 別ㄍ一ㄥ ♥



畢竟 也是很多人 慘敗我的估嘰咕嘰功的 XD
2008-02-25 20:48:35
阿明♥ 2008-02-25 19:48:09

你妳妳...
捏腳?
妳不知道 妳的腳很冰嗎?
妳還想被騷癢嗎?

ㄚ哈哈哈
到後頭 還是我獲勝
弱雞啦
ㄚ哈哈

版主回應
嘎 ? 你怎知= =?

搔癢 ..

拜託 ! 不知道是誰 一直輸吼 ?

還說我開加速器咧 :))



你獲勝 ?

頭咧 = =

是平手 ok ?!

傻B 別我以為我忘了 :D



你才弱雞呢 !

沒肌肉的男人 ˋ3ˊ
2008-02-25 19: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