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07:26毛毛 ,,

補*某天假日

今天呢 要和阿茹去板後找假髮 >"
不知為啥 公車一下就飆到那= =

害我不知要做啥 ..

一直站在星巴克吹冷風 等阿茹(泣)




嗯亨嗯亨 最後呢

阿茹總共讓我等了20分 (←天生時間觀念差的孩子)

好吧 我就原諒他唄 ♥

之後嘎 走進一家店 試帶

他x的 旁邊一群人是看屁嘎..

還有一陀死小學生

看了就討厭 ..

基掰 最討厭小孩了= =!!

之後也忘了買髮片 orz



嘎嘎嘎 午餐還沒吃 ..

阿茹帶我去吃一家義大利麵

好像是同學推薦的= ="?

吃完飯後 嘎嘎 ..



咱們很老頭的去龍山寺=////=

沒想到 跟板後很近 ?!

我真遜 哈哈 XD

到那裡之後 嚇了一跳

我以為 龍山寺是在山上

原來不是 0.0

進去拜拜完之後 還跟月下老人拿了紅線 >"< !

我有投香油歐 ! 我是乖孩子 :">



某人沒投 下次要記得補投歐 ˊˋ!

人家線也是要錢低XD




之後拜完 我們去夜市那條街晃

轉彎走進 阿茹說的 「賣一堆堆蛇肉和鱉肉的地方‥」

媽啊 .. 還真的 ....

這裡真的很亂

說吃蛇很補 ? 簡直有病 ..!!

很可憐欸 .. 居然殺的下手 ...

這世界 真的很糟...

裡面還有一堆情趣用品店

越走越怕 ..

媽啊= =走出去後 決定不走剛剛那條了..



之後陪阿茹去吃魷魚羹

嘖嘖 聽說這家很有名 超好吃

看到阿茹一臉幸福樣 大概是真的好吃吧 XD



我們最後也沒逛多久 晃一晃就回家了
這傢伙喇 !

一上捷運 等我們對面的位子人都走光

就馬上衝去躺著= =

臭小孩

虧你還說你是 ˋˋ氣質茹ˊˊ !!




嘎嘎嘎 放這張照片 讓大家好好看你的惡行 = =+

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XD
阿德 2008-02-08 21:47:22

紅線喔。。。
你還要紅線幹嘛阿= =
不是心有所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