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4:54:38毛毛 ,,

補* 星期六

唷唷 !

美麗的星期六嗄

原本是要去買 裙子的 ..

結果 太晚出門 被阿茹他媽抓到= =

訓了阿茹一頓 (驚驚..)

沒辦法啦 茹媽說要6點之前回家

OKOK 那就六點吧 ..

也來不及去買裙子 就跑去看小涵打球

搭公車去 福和國中

其實 .. 我自己也不太確定 路在哪= =

下公車後 不知道該往哪走 囧

嚇死阿茹了 哈哈哈哈

幸好 我的記憶力還是可以相信的 (?)

(其實往前走就到了)

嗯哼 很好

進去了福和 不知道籃球場在哪..

哈哈 我們在搞笑 ~"~

打給小涵求救 居然沒接 orz

之後是跟著手拿籃球的陌生人 走到籃球場

嗯.. 怪怪 怎麼籃球場用這麼偏僻= =

越走越怕 之後是到了籃球場..

阿茹說 :很奇怪 經過的人都在看

哈哈 本來我就有點怕 結果被他說這樣

我更怕了= =

說不定是某個混混的聚集地 0口0 ?!

我就裝鎮定說 :嗯 .. 妳想太多

媽啊我心臟一直跳 QQ

臭阿茹不要亂講 !

走到裡面 人超多的

囧了一下

啊我們剛剛是怎樣 .. ?!

算啦 都到了

搜尋* 找小涵 XD

嗯哼嗯哼 找到啦

可是 不知道要做什麼0.0

就跟阿茹晃來晃去

找廁所= = (其實是要找鏡子)

嗯哼 鏡子 還可以啦 !

但為什麼是在外面呢= =

有點小尷尬的說

之後就跟阿茹在那邊拍照 ( 不是拍別人尿尿! )

拍完 摸完

走回去 小涵來

之後 #$^%*^IJQW#%@#YTHYJ&^$@

坐沒多久 時間就差不多了

嗄嗄 .. 真失望ˊˋ

只好說 Bye 就閃

真不知道我們去那做啥= =

哈哈 sor啦 阿茹 ~"~

回家 阿茹又買了鮮芋仙? 仙芋鮮?

忘了怎麼打= = 算了

之後就 gfu$%^@%gfu%^#$%@dq@$$y*&%%%

打完哩 就這樣- -

上一篇:被阿茹點-..-

下一篇:動物園 :)

黃ˇ 2008-01-28 20:11:49

這麼充實的假日?

哈XD

版主回應
嗯亨 當然囉

過的還不錯喇 XD
2008-02-05 19: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