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6:24:05Shin

能不能

能不能
給我一個單純的擁抱
讓我忘記外面的繁雜的世界
太多的紛紛擾擾嘈雜不安
正一步步侵蝕我無法運轉的思緒
需要 需要你的擁抱
重新給我純潔的寧靜
想要在你懷裡 安心的睡去

能不能
給我溫柔的親吻
洗滌我渾沌的心靈
無法忘記你溫熱的氣息
像蛋糕一樣香甜綿密
一個吻 就給我無限的勇氣

能不能
為我唱首歌
簡簡單單的小情歌
不需要高亢的嗓音
不用激烈的情緒
只要你用心
我就會感動的聆聽你的聲音

能不能
對我說一句話
不是很抱歉
不是對不起
而是象徵永遠的
<我會一直陪著你>
不想放開你 想要緊緊抱著你
腦海中未來的藍圖 有我有你
少一個都不可以

能不能
對你說
我想你
我的心滿滿都是你
你是否感受到這樣的情意
我愛你
簡單的三個字包含了不簡單的心意

能不能
希望





我們一直在一起
不分離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愛是妳,愛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