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1:05:57">芹<’’

空堂....



每個星期三下午

都沒課

哈哈~

我們愛吃三人組(鴨.屁.我)

去吃""下午茶""

三人真像是個貴婦ㄋ~

亞諾竟然2:30才開始下午茶ㄋ

只能吃到5點

但好像也夠ㄌㄅ

我們兩點就到ㄌ

我們就坐在位子等到2:30

我們就先點飲料

我點"貴族伯爵奶茶"

鴨點"柚子茶"

屁點"冰可可亞"

過沒多久

萌軒.阿丁.舒情.飛機.小葳.阿中.妙ㄦ.哈比

也一起過來囉!!

 原來他們是要幫阿丁過生日

  他們拿了兩塊三角形的蛋糕上插上18歲的蠟燭

 恭喜阿丁~18歲囉~生日快樂~

   到了2:30

 開始出熱食

  我們就ㄑ拿好多好吃的熱食

 之後我們就跑ㄑ吃蛋糕

  第一次我拿ㄌ

 我最愛的"大理石起司"蛋糕

  我超愛

 很好吃~又濃~

  好吃~好吃

 第二次我又ㄑ拿了一ㄍ(名子忘ㄌ)

  也很好吃

 因為他也很濃,但苦苦的(巧克力)

  不過我也很喜歡

 因為那是可可的味道阿!

  阿屁也跟我拿一樣的

  但她後悔囉~是因為苦的關西ㄇ?還是不喜歡濃濃的感覺阿?

   吃了一半就拿給我吃

   第三次我拿ㄌ"櫻桃起司"蛋糕

  跟第一ㄍ大理石起司蛋糕是一樣的

 只不過它上面擺的是櫻桃跟果醬

   也很好吃
  
 好飽阿!!真滿足!!

  鴨鴨竟然想再去ㄔㄧ次明星屋燒烤

 好吃吼!!

  但嘎懿和采貓不喜歡ㄑ吃到飽的店

 因為這樣變的很會吃吃

  采貓是吃不多的人啦!

   哈哈~過了一個暑假

 我也變的很會吃ㄌㄋ!

  我在想

 我變成胖子

   還會有人要我ㄇ?

  我想很少有人喜歡ㄅ!!

 畢竟第一眼就被打槍ㄌㄅ

   所以說

  第一眼很重要ㄋ

 疑?

  我怎ㄇ講到這來ㄌㄚ?

 哈哈~拉回正題

  






 
  總說一句"愛吃三人組繼續前往好吃的地方"(吃到飽)


 

一直都喜歡呀 2008-09-22 23:27:29

笨蛋~把你養胖就是我的目的~怎麼可能不會有人喜歡妳呀~~傻瓜~~還在意第一眼呀!!笨~~~~蛋!!

版主回應
我就是在意第一眼啦!!

  不行唷!!
2008-09-26 1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