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52:16">芹<’’

溜冰=跌個狗吃屎??

  9/5

   
   一早回學校註冊

 大概6:00就起床囉~

  差不多7點40到教室

 我傻眼囉!

  看到好多綠綠的便利貼

 該不會是陳欣怡來囉?!

  哈哈~

   8:20就要走到後山去

 真的辛苦我們囉

  哀~

 一早就要爬上山又要曬太陽

  又要聽校長講了一堆話

 熱死ㄌ~

  有一個人在我們五人中

 最會吃最會喝賣香紅茶的那個人

  竟然快暈倒了!!

 有沒有搞錯啊?!

   你倒了!誰扶你阿?(小屁辛苦啦!!)

 嘴唇還發白的像啥依樣(你塗白膠押?!小孩別亂玩,會中毒唷!!)

  然後就回教室大掃除

 但掃具好少呀!!

  好啦!廢話少說~

 下列我所說的表哥是蠢寶幫他取的名子(表哥跟阿B是蠢寶的五專朋友)
 
 放學之後,我跟蠢寶還有表哥

  一起去西門町吃我家(順便等阿B來)

   然後 

  我們又去小馬的店裡買衣服

 蠢寶花ㄌ1400ㄋ

   買了兩件T還有一件襯衫

 然後表哥買了一堆衣服

  我們兩幫他挑了一些衣服

 可以讓他出門穿去玩的

  要不然我覺得小馬挑的很像平常會ㄑ上課穿的衣服ㄋ

   說不定小黑會嚇一跳ㄋ

 因為小馬說表哥不適合襯衫

  但我還是跟表哥說買一下襯衫ㄅ

 小馬費盡心思挑的一件襯衫

  總算很適合ㄌ!

 挑完阿B也來囉

  那時4點多了

 我們就往小巨蛋去溜冰

  進去好冷唷!!

 一開始

  我不太會溜

  但摔了幾次後

 就找到感覺了!

   但蠢寶還是不會

 只有右腳會滑動,但左腳還是不會動

  好僵~

   難怪他隔天說腳好酸囉!

  誰叫他那ㄇ僵

   哈哈~
2008-09-10 19:33:49

塗白膠...(默)
會黏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