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0:13:17">芹<’’

行程滿滿.....


9/2

ㄑ蠢寶家幹麻阿?(忘囉!)

 反正就是去他家啦!!

   晚上本來要ㄑ夜市吃牛排的

 但那天天氣不是很穩定

  就想說夜市也不一定會出來

 蠢寶就想說ㄑ吃"我家"好ㄌ(西門町)

   我沒記錯的話

 那天吃好多囉~
 
  每次去吃那個餐包只能吃個兩個

 但這天我竟然吃了四個呀!!

  又把牛排吃光光~
 
 又吃冰~又吃沙拉~還有玉米濃湯跟咖啡

  我想這一ㄍ暑假

 果然我的胃口被養大囉!!

  9/3

 我們晚上去吃水漥燒烤

  好吃好吃~

 那是一ㄍ露天烤肉唷!

  風景很漂漂ㄋ~
 
 烤起肉來也是不賴唷!

  嘻嘻。。。。

   東西是自助式的(食材很多ㄋ)

 我們從5點吃到8點ㄅ

   好飽~他的冰是小美的唷!

 巧克力口味好好吃窩~

  嘻嘻~

 超好吃吃的說~

 9/4
 
  我們今天行程是去陽明山

 哈哈~我們從士林那邊上山

  本來蠢寶要帶我ㄑ七星山最高點(是騎車的唷)

 但他忘囉~怎ㄇ上ㄑ囉

  我們就到擎天剛

 找到ㄧ個屬於我們倆的草地上

  原來

 踩草地(赤腳)加躺草地也是一件好舒服的事唷~

  又好安靜

 那種feel真的很好唷!!

  親近大自然~愛死嚕!!

 這幾天的行程滿滿。。。

  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辦法在外過夜

  但還是真的很開心

 畢竟是跟我想跟的人去玩啊!!

  去哪裡玩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哪個人去玩

   這才是我最想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