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2:58:48 小咘點 ܤ °

真的對不起ˇ




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或許每件事情都有個結局
只是 在於好壞 ...



我知道 我給倪的幸福 不夠多 !
我知道 我給倪的歡笑 不夠多 !
我知道 我給倪的時間 不夠多 !
我知道 我給倪的空間 不夠多 !

我也知道 我很任性
但是我會改 就算倪不再愛我
這一切我都知道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





早知道 當時不該惹倪生氣 !
早知道 當時不該給倪孤獨 !
早知道 當時不該給倪壓力 !
早知道 當時不該要倪的愛 !


就算現在再多個早知道
我們也回不到以前
也無法重來
我始終幫不上倪的忙
讓倪跟我在一起
一點開心 幸福的感覺都沒有






如果我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倪 !
能把倪留住嘛 ?


如果能把倪留住
我又能把什麼給倪 ?
只能怪我自己
當初沒有好好的愛倪 !





如果能回到最初的時候 
我寧願不要我們在一起
也許讓倪跟我在一起
是那麼不值得 ˇ 
是我浪費了你的時間 !

 



    我愛你  真的很愛很愛!



                (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倪說 )


                     



就算倪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說ˇ
雖然我們之間
是透過網路認識的
住的地方有小小的距離
但是遇見倪 我真的很開心
         很幸福 !








































只是這一切 都已經煙消雲散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