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58:49 小咘點 ܤ °

::: 最後一次擁抱 :::




今天 我跟倪四點才出去
雖然等喏有點久
不過還好還有等到人 ˊˇˋ

後來倪騎車帶我去新莊玩
倪的車車拿回來喏
坐起來感覺很不錯 :)
還去喏大同山
其實去那裡我有很多話想跟倪說
只是我說不出來 .....
我沒有勇氣開口
準備要說出來卻又被堵住
所以 我還是把他放在心裡 把它保存著 *
下山時 我跟倪提了一個小要求
希望倪能再抱我一次ˇ







後來你說下山後再說
還順便去加油
結果因為倪有事
所以七點半我就回家喏

倪把我載到豫章校門口
我以為倪忘記喏
後來想 倪忘喏就算喏
也沒顧慮太多...
當我準備往後轉要回家時
::: 倪給我喏最後一次擁抱 ::: :)

也許這個擁抱
是我最後一次"零距離的抱著倪"







《     那一刻,
      我記住喏你的臉
      也記住喏你身上的每一個氣息
      我會把他牢牢記住ˇ
      記住你,
      曾經給我的全部
      請倪要記得,
      我曾經為你努力過。     》

好嘛?










今天,謝謝倪
也許愛情都應該
從朋友做起比較好ˇ
至少離開前 留下的遺憾沒那麼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