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01:25:13箏小姐

3/1

我只能說今天八點起床是錯誤的
害我當了乖孩子一整個上午
買了早餐
收了吊在陽台的衣服
曬了我長久躺在身上的棉被
然後十點多的時候又偷偷跑去瞇一下
我下午要上班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鬧鐘設在十一點還賴床十分鐘
整理整理到十二點多了
要實習的同梯同學打來說他在學校了再等了
於是我就趕緊出門
到了買了護理服
上衣S褲子好像M的
買到了老師交待要給我們的資料也都拿到了
就回岡山了馬上飆去丹丹買了12號套餐
吃肥吧我QQ
回家自己在那穿護理服好票釀哦!
原來箏箏也可以這麼有氣質高尚~
等我考上我地位就再也不是一個撞球小妹了:(
所以我非得順利畢業考上
再辛苦再難熬為了以後的路忍著牙關拼了..
剛剛自己在那翻了老師給的資料
原來義大也可以這麼電
第一站就來這個這麼勁的
希望我能熬的過囉
3/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