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2:04:20箏小姐

我的腸胃炎

昨晚肚子感覺到脹脹的猛絞痛
拉出來的屎不是屎是水
什麼碗糕??

媽就帶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會吃什麼吐什麼
這當是這季節流行的諾羅病毒入侵了
(這個我知道我認識他)
會傳染所以要戴口罩
等等要打針一下補充電解質要不然會脫水哦

後來我走到注射室
護士幫我打了白色的液體和黃色的液體(白色的應該是生理食鹽水,黃色的應該是維生素)
所以有兩管
一管大約有50cc
用了蝴蝶針插入我的血管
針頭比肌肉注射的還要粗一點
從頭到尾我一直看那個護士插針打針
我都忘了我的疼痛了
心裡OS我以後也要這樣輕鬆的幫人家打針
也要讓病人不會叫說好痛好痛
他真厲害

然後走出診所後
我不信因為我知道自己身體狀況還沒很嚴重
我很餓叫我媽買麵回家吃
到家後吃完麵好飽

醫生說打針了要一小時後吃才能吃藥
所以我等一小時之後才吃藥

結果剛的麵都吐出來
吐到廁所都髒了也臭死人了
超難受痛苦
好多年沒這樣生病了
早知不要吃東西了

等情況平靜後我想剛的藥都吐出來了
我應該要再去吃ㄧ包藥不然我晚上睡覺一定不好睡
結果一樣又吐了
頭髮也有中午吃的臭臭鍋的飯粒

ㄞ~~
洗完澡睡覺了
都不好睡脹氣尿好像快尿出來了
其實根本沒什麼尿
半夜廁所跑兩三趟

也很口渴還好我有準備水在旁邊
要不然我覺得到很冷還要走很遠拿水

我知道我從小腸胃不好飲食都不正常愛吃辣
但是我現在好很多了哦很少在吃辣了
不要病毒又找上我了不喜歡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