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2:55:06小星~★〞

綜藝大集合!!

話說..

今天綜藝大集合終於來囉...

因為之前都一直下雨...

所以沒辦法拍...

但今天是ㄍ好天氣呦...


看我悶七ㄍㄉ影子就知道..

哈哈哈ㄏ..


話說...


今天早上11:30分就要準備拍攝...


所以我跟阿茹茹和阿魚...

很努力ㄉ吃著午餐...

趕ㄉ要死...

之後我悶就下ㄑ看..

我還遇到我可愛ㄉ小日本學姐喔...

嘿嘿嘿...






首先是車神呢!!!






看到沒!!ㄊ可是載著校長呢XDDDDD

看校長多緊張阿...

抓ㄉ多緊阿...

之後開始節目...

我坐在絲瓜旁邊..

有ㄍ學姐居然往我身上坐下ㄑ ...

重點是 學姐你不瘦喔= ˇ=..

不是我在說..

要是可以往前  後面ㄉ就拼命ㄉ擠前面ㄉ..

害我都跌倒ㄌ...

跌在一ㄍ學姐身上...

而且ㄊ是正面對著我 我也是正面對著ㄊ...

幹嘛以為在拍偶像劇嗎!!~...

害我超尷尬ㄉ..

學姐用超驚訝ㄉ表情看著我 我也用超驚訝ㄉ表情看著ㄊ(學姐長ㄉ還蠻可愛ㄉ)...


= ˇ=



pic.徐可 王以路 瑪格

之後夾夾樂囉!!~

哈哈哈...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的...

XDDDDD


之後又有訪問啦啦隊ㄉ...

歐...

想信我...

我會很仔細看那一段ㄉ...

XDDDDD



pic.馬國畢

話說...

你只要大喊帥哥...

ㄊ都會回頭...

哈哈哈...

還會說...

你說誰大帥哥...

說大聲點XDDDDD


節目好多...

我悶也好累= =


pic.我悶七ㄍ

最近要多跟我拍照喔...

哈哈哈哈...

因為直髮小星要不見ㄌ...

XDDDDD..
2008-05-17 22:26:22

哈哈哈ㄏ

我想應該還在吧!!~

如果你認不出我來

那你看哪ㄍ最腦殘

那那ㄍ人應該就是我ㄌXDDDD

小黃 2008-05-17 11:40:16

雖然直髮小星要不見了

可是腦殘還是會在吧=ˇ=?

還是會消失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