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01:31小星~★〞

化悲傷為敗家女..

pic.小不點.茹.小星

恩亨...

因為昨天太難過ㄌ..

所以決定今天出ㄑ散心..

話說..

今天跟小不點&阿茹茹..

我悶先ㄑ哩台北火車站逛地下街...

恩亨...

歐..好香ㄉ咖啡味..

但我沒被誘惑..哈哈

沒多久我悶就搭車ㄑ淡水ㄌ...

我悶還讓位給一對老夫妻坐喔..

看我悶多善良阿..

話說..

阿茹茹說我ㄉ小腦快不行ㄌ...

結果我悶小不點都聽成小鳥不行ㄌ..XDDDD

阿茹茹說ㄊ舅(舊)家在***地方..

結果我悶小不點都回答說..

蛤..你以前住那ㄇ遠喔..

哈哈哈哈

原來是場誤會..

是舅舅家 不是舊家..XDDDDDDD

pic.打ˇ茹ㄉ弟弟

到ㄌ淡水..

我悶ㄑ吃ㄌ阿給跟魚丸..

恩亨..

我悶還吃ㄌ冰淇淋..

歐..

好吃...

歐歐歐歐..

我還被一ㄍ小弟弟吃豆腐..

= 3=

ㄊ從我後面抱住我ㄉ屁屁...

阿茹還被一ㄍ小孩用手刀打脖子..

而且還連打2次..XDDDDDD

小弟弟還有叫我悶姐姐...

超可愛ㄉ..

哈哈哈哈....

小不點說 差ㄊ一點辣...

XDDDD

pic.這是小星捏

歐..

我悶3ㄍ還一起買ㄌ腳練喔..

嘿嘿嘿..

很可愛ㄉ勒..

對ㄌ對ㄌ..

我以前ㄉ星星項鍊..

找不到ㄌ..

所以我換ㄌ..

感謝小不點買ㄌ一ㄍ星星墜子給我..

小星要回來囉..

阿茹茹也買ㄌ一ㄍ超可愛ㄉ項練..

之後..

恩亨....

我悶就ㄑ士林夜市ㄌ..

齁..

我悶逛ㄌ超久ㄉ勒..

腳都痠ㄌ..

哈哈ㄏ...

我悶還買ㄌ衣服..

恩亨..

我覺ㄉ很可愛ㄉ說...

哈哈哈哈哈哈阿...

之後..

我悶還在捷運站上看到GAY..

不是我歧視ㄊ悶..

只是..

ㄊ悶ㄉ動作太噁ㄌ..

之後...

我悶又跑回西門町逛街..

為ㄌ買某樣東西..

= ˇ=...

最後..

因為沒有買到...

而且累ㄌ..

所以回家ㄌ..

撘公車時..

我還讓位給老奶奶坐...

看我越來越有愛心ㄌ呢...





今天...

腳超痠ㄉ..

終於我開心ㄌ一點...

pic.歐..女人ㄉ美腳XDD

上一篇:♫ 南亞夜市

下一篇:悠哉 超悠哉

小星 2008-03-31 19:35:35

不不不...

是小弟弟嫩牛吃老草..

哈哈哈哈....

突然把自己老化ㄌ..= ˇ=

像是孩子ㄉ小不點~~ 2008-03-31 19:11:23

沒有孩子緣又怎樣~~~

誰像妳們阿~~~~

老牛吃嫩草~~~

亨~~~~

★私は水餃子&# 2008-03-31 18:33:53

敗家女啊...
這個名稱對我而言...
好像很熟西耶...
因為...








我常常這樣做!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不開心就會想找東西出氣..

在不然就是花錢..

= 3=...

哈哈哈..

所以說我悶是同夥ㄉ囉..


哈哈哈哈哈...
2008-03-31 18: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