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2:18:55韻~*`

~累了~

 

 

 

為什麼...你們總是要誤解我的意思...

不管是妳還是......

雖然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雖然我或許比妳還固執......

但是...

算了...

我不該奢望你們了解......

 

我...

 

真的累了...

 

心也跟著死了......

上一篇:~焦糖布丁 vs 巧克力~

下一篇:原來...

放手 2009-04-25 12:30:04

人生 有時失去的比得到的多..很多

有時候選擇放下或許會更好


因為害怕受傷而畏縮

反而傷心掉淚......

不要被挫折打敗  請勇敢站起來

不遠處還有人在等待你

不要再回頭了...  不要在懷念過去了...

太多太多的糾葛... 傷害

回憶越來越模糊...不想再回顧...

即使很痛苦  但相信你做得到

幸福快樂  不會很難的

   請一直相信   ..最後...真的再見了...

           ..結局...真的是該微笑了..


  不要再傷心流淚 不要在黑暗中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