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9:22:39韻~*`

~不夠了解...~

 

 

 

 

 

 

 

 

 

 

 

 

你們真的夠了解我嗎??

 

為甚麼每次我總是要讓她......

我讓的夠多了......

 

我小氣?

 

不是的...

是她的個性讓我生氣......

 

我不夠疼她??

 

天大的笑話...

每個人都說我會不會太疼妹妹了......

她呢??

有體諒過我這個姊姊嗎??

 

每個週末,我都在市場...

她ㄋ??

在家裡玩!!!

到底誰來體諒過我了......

 

我只是不說...

不代表我不忌妒...

 

 

我想......

 

                      不是不夠了解...

                                     

                                                          是...不想了解......

 

 

﹡_小夏¢〃 2009-03-07 20:54:57

當初看這篇文的主題時有點嚇到,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這種事情似乎在各個家庭裡都遇得見,諸如我解以前也抱怨過「我三年級就開始作家事了,為什麼銪昀四年級才做!」

不過現在轉變成這種情況我還滿想笑的……

噯,現在家事都我一手包辦,不外乎洗碗、洗衣服、晾衣服、煮飯……等等的家事,當初我也做得心不甘情不願……

但後來念頭一轉,姊姊也是很辛苦的,每天上班、與身邊的人交際……都讓他非常疲累,漸漸的我也心甘情願了,因為姊姊有只有一個。

(話扯遠了,拉回來)

我是不太清楚你妹妹到底幾歲了……但我相信隨著時間的增長他也會漸漸變得會想,沒有人可以永遠那麼純真的……

我相信一定有些事情能夠改變他,而韻你,只是辦著一個姊姊的角色,每個人所負的責任大不相同的,相信哪天你妹妹會開竅的!

世上絕對沒有覺對。

(所以,我到底是要說什麼啊……)

喔喔,不要讓外人的評語擾亂了你的生活喔!

畢竟外人總是最摸不透當事人的想法哩……

拿我家那三位總是喜歡玩在一塊,卻每每下場都是有人哭或是生氣的表弟表妹來做比喻,可能問題比較淺,但卻是個很好的例子啊!(汗)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你說了那麼多,我想我懂你ㄉ意思!!
我那時只是真ㄉ太難過了,所以才會這樣胡言亂語,反正我妹一直是那樣,習慣了也就算ㄌ!!
2009-04-19 22:01:08
小 月 貓 〃 2009-03-07 15:50:06

我也是當姐姐的

噢!一想到什麼事都要讓妹妹 就覺得很嘔

不過哪 這件事應該可以跟家人說說看

我都用這個方法 讓妹妹替我做事呢

版主回應
嗯嗯^ ^
謝謝妳!!!
我會試試的!!!
2009-03-07 18: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