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12:23柳橙XD

Goodbye........,>”<,________The Crash........

你知道當讓你為之瘋狂的明星終於回覆你的留言時

你「應該」是多麼高興嗎?


老天真愛捉弄人

THE CRASH解散了

啊啊啊啊啊啊

!!!!!!!

為什麼要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

..................

..................

.......你終於看到我的留言了

你也回覆了我的留言...........

原本應該是令人高興到尖叫感動到落淚的事..........

現在卻覺得好傷心好難過.....................

為你們的解散而流淚.............................

感覺你們真的離我好遠.........................

不知道他們看到我來 Taiwan 時會怎麼想?

一個傷心的 fans ,獨自在家裡哭泣.........

 

四月四號那天知道之後跟同學講電話整個大哭→解散是四月二號

我才認為我終於又挖到寶了 一月的時候 他們四月就解散了?!

而且我是第二次那麼喜歡一個樂團啊!!(第一次那個大家都知道是誰XD阿信啊~)

而且我根本連專輯都還沒買到啊!!!台灣沒發啊囧!!!

真是太殘酷了啊啊!!(這篇整個在吶喊= =)

真是太晚發現你們了CRASH..................真是殘念............

 

不是我在說(好像是)

他們的音樂

 

真的很好聽!!

主唱很帥XD

 

難道是因為真的太遙遠嗎~?

芬蘭的樂團真的那麼不紅嗎~?。_。a

我從知道那天開始就不斷推廣_只是大家真的都不知道他們是誰呀呀呀呀 (嘖)

 嗯 不過很感謝他們

讓我這三個月過得像在夢中一樣XD還好啦哈哈只是幾乎

每天都聽PONY RIDE(聽不膩XD)

雖然說解散了  音樂 不對 搖滾不死啊啊啊啊啊啊啊XDDD!!!

 原本還很沮喪想說:他們既然都解散了,我再推廣還有什麼用呢?

但是這樣想就不符合他們理念了吧~:)

所以一堆廢話(?)之後XD

就來簡介一下CRASH吧~

(在看這篇的你感覺得到我很憂傷嗎?為什麼感覺越打越歡樂囧?!)

他們是芬蘭的樂團

The Crash is--

     1       2        3        4


2 Teemu Brunila – vocals, guitar

3 Samuli Haataja – bass, vocals

4 Erkki Kaila – drums

1 Samuli "JJ" Jokinen – keyboards

是來自芬蘭的圖爾庫TURKU,不是赫爾辛基喔

樂團成立很久了(==......)

官網:

http://www.thecrash.com/index.php?2

他們的MYSPACE(可以聽聽看~)

http://music.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music.artistalbums&artistid=1916738&ap=0&albumid=8778125

簡短的介紹結束XDD

希望在看這篇的你會喜歡~:)

 

上一篇:The Crash - Pony 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