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8:42:32柳橙XD

那一夜,我們見到彼此。


 圖片FROM阿信部落格
 
 
 
 
 
 
2005/1/8 7:00p.m
 
  那一夜,我們終於見面。或許你只是在遠處看見人海中的我,但對我來說,能和人群在舞台下看著你,我就心滿意足了。你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大家的視線;你的歌聲讓大家瘋狂。最重要的是,那一夜我終於親眼看見你,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

  在那一場演唱會之前,我天天都聽著他們的歌,而且也時常注意報章雜誌上相關的報導或媒體的訪問,但以我的狀況而言,並不奢望有一日能親臨他們的演唱會,能親眼看到他根本不可能。但是非常幸運的,同學竟然有免費的票。於是我每天都在期待那一個晚上的來臨。終於不是只能看報紙上或電視上的你了,而是參加這場盛會,成為那一夜的一份子。

  那天晚上真的是「聲」勢浩大!舞台、佈景也讓人大開眼界。當他們從舞台上出現時,台下立刻爆出震耳欲聾的尖叫聲,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開始了。一首接著一首,每天在聽的歌,在現場和四萬個瘋狂的歌迷一起聽,一起唱,一起隨著它左右搖擺,一起看著在台上唱的人,感覺有不一樣的感動。看著舞台上的你們彈著吉他,打著鼓,歌如果輕快,你們就在舞台上輕快的奔跑;歌如果搖滾,你們就搖滾的嘶吼;歌若是抒情,你們就和柔和的旋律輕輕地擺動。而當你歌聲加上你的眼神和笑容投射到每一個角落時,你一定看到許多為你沉醉的歌迷,他們也以微笑回報你,當然我也是中一個。
 
  那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我感謝五月天給我一個如此值得回憶的往上。而且最重要的是,那一夜,我們看見彼此,你看見一群支持你的歌迷,我看見了你:阿信。
 
 
 
 
2008/12/13
那一次我還國中耶
拿時的藍色螢光棒都還留著喔
只是那天我沒有穿紅色衣服呵呵
       (希望歌迷穿紅色衣服)(沒有政黨色彩XD)
...雖然這次因為學測沒辦法去
重點是我還有票啊真心痛= =
但是我絕對會在那天晚上把我所有五月天的CD全部挖出來
從晚上七點一直聽到完為止的  ̄︶ ̄ 心與你們同在XD
 
話說我很不要臉的把我的作文PO上來XD
孟子的評語:甚佳XD 因為是寫五月天的關係嗎哈哈哈哈哈哈~
嗯希望12月13 14的演唱會會很成功:)五月天好棒加油 
 
 
 
 
 
 
 
 
 

上一篇:TO冰塊~

下一篇:奇怪的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