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51:42柳橙XD

無聊到想罵髒話

















想新增可是不知道要新增什麼

最近很空虛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無頭蒼蠅

我不知道要考什麼

我不知道要念什麼

我不知道在幹什麼









我最崇拜的人 最崇拜的職業

想要成為 只能用"困難"來形容 

藝術家!

有念不一定就有!

我羨慕有目標的人

我羨慕那些能朝自己目標走下去的人

(這時候就需要舉個例子)

(能對畫畫如此有興趣)

(而且有辦法靠它吃飯)

(家裡又有錢)

(......又能去德國唸書= =)

(藝術家阿...但不是因為他才崇拜的 好嗎)





































ㄇㄚˇ...............................ㄉㄜ˙!

有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閉嘴 可惡

下一篇:希望不是世紀末

冰塊 2008-03-02 15:28:20

嘎哈...妳想當藝術家也不是不好啊!
可是妳是想要朝哪方面的藝術家呢?
妳想要考這類大學必定會有很多難關= =
實踐大學就還不錯喔!要考美術系...
只要考國英數 還有素描 水彩 表現技法等等
以術科分數佔較多!
呵呵呵...不然來我們這呀!不過如果要當藝術家
最好是唸美工科咩= =
((每天都與畫畫為伍的我...))

版主回應
哈 辛苦你了XD
嗯 總之 就是我羨慕藝術家
但是不確定我到底要走哪一方面..
我覺得語言也不錯耶..= =a
所以我本來想考北藝大的說
又想說...
我也不知道..(↑難!)
我知道了 我去德國好了 XD
2008-03-02 18: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