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5:28:00ً(♡)螢____*

(♥) I‵m so sorry




♬ 昨天下午我為了一件內褲不見了(是加內衣一套的真的很愛)



因此我就個裝屎臉 :(


去兇我阿嬤 何必呢 (?)
真是白痴 ☜


_____________ 中間過程不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家之後我媽又問我要不要洗澡‵我又很兇的跟我媽說不要。


► ▒ 然後 他就開始在那邊罵罵了一大多 根本不想聽 (不削的臉)


之後中間有聽到一句【又不是我用不見的.... 也不是你阿嬤

幹嘛兇你阿嬤你是不知道你阿嬤帶弟弟帶的很辛苦(我阿姨的兒子)你是誰阿?

周公喔?還要人家這樣伺候你,你阿嬤整天已經很辛苦還要煮飯給你吃‵

阿你還不吃】


▩ 聽到之後我本來還很生氣 ,氣他有資格管我嗎(我媽)

結果我一直想想想 ‵ 我真的何必這樣呢 ?

我真的錯的很離譜 > <

想道歉又拉低不下面子 ☺
☻  


對不起我阿嬤 ܤ 對不起我媽 ܤ




I‵m so sorry ܤ


我真的有在懺悔 ܤ



如果內褲真的是別人偷的那那個人就去死一死芭‵


會被雷劈的拉你` 淦 機掰

上一篇:(♥)* 我學會了 ☻

下一篇:(♥)* 終於

班長 2008-01-28 19:14:18

萬丹一帶還有內褲賊歐 = =

驚}}}

還是要道歉一下拔>&quot<

說:對不起

心理真的會舒服很多唷

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是下蚶


我也想芽 阿就說不出來芽*
2008-01-28 19:5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