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4:00:49yu媛

蹂躪

兩個小孩人路過看見一朵花                               

小孩都剛失去心愛玩具                                                                                                                       

 

 

 

 

  

第一個小孩跑過去問花說 能讓我摘掉花瓣嗎?

花答應了他  可是當小孩快把花瓣摘光時

花對他說    好  你不能在摘了喔


第二個小孩路過也問花說  能讓我摘嗎?

花說 好 剛剛已經有一個摘了 沒關係


然後把花的花瓣摘光


甚至想要將花整朵拔起


只因好奇心

 


花告訴自己

我已沒有勇氣

永遠我都是被摘光的

沒有甚麼可以在讓我從新活過來

 

 

只能繼續當個  人家走過看見要摘花瓣

然後很乾脆的說  好

誰知道下一個小孩出現

是不是花就自己將自己拔起   消失徹底

 

其實花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它用了自己的花瓣換取人性

其實小孩想換取自己開心但不知道花已經凋零

 


其實花都知道  自己廉價的無所謂

因為這就是人性.壓的它重重的無法呼吸

上一篇:    

下一篇:story

2009-03-28 17:55:26

花 會因為陽光的照耀
而更有精神 更有那個毅力活下去

不是每個路過的小孩
都會問花說 能否讓它摘

版主回應
陽光溫暖已不付存在
僅存的只剩刺眼與灼熱


那是冷淡 ...
路過的
都問要不要摘
於是花也累了
懶的在去猜測人是不是真心
不論是好是壞
一律歸類為








防備著 無時無刻的人心
2009-03-29 09: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