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1:17:36* ___ 憨 , 小豬 +

ღ寶貝武洨點名ω ]]

名稱:

網路新遊戲---選擇情人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情人的條件,
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這是我家的小可愛[*Baby]傳給我的♥



GAME START!




〔1〕你的理想情人是男或是女?

   男


〔2〕8個條件


   *1 身高
     (比我高)

   *2 長相
     (看上眼就好= =`)

   *3 脾氣
     (能忍受我任性=ˋ= )

   *4 體貼
     (我家寶貝超體貼嘎`)

   *5 幽默
     (我已經很幽默樂)

   *6 思念 >ˇ<
     (當然要想我`)
   *7 了解我 : )
     (一定耀ˇ)

   *8 有主見
     (不能像牆頭草`)
壹 將將
貳 笨
參 鮪魚
肆 虫虫
伍 妞妞
陸 喵喵
柒 壎寶
捌 娃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