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1:14:34I’s 肥 。

    蟀、帥 ?!

最近怎麼啦@@?

很主動得意思@@?


哈哈


現在的妳我?!


會比以前更好嗎@@?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們變得如此曖昧



我只知道我們變得。。。。


更奇怪了




我實在很不懂




不知如何確認



我也不懂如何改變


難道@@?


我們三年都要這樣過@@?




我知道


已經剩下短短兩年半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最近想想@@?


小葵說我MAN@@?


怎麼啦@@?


忽然希望我當@@?




然後是你說=口=


我打籃球跳起來很帥得意思@@?!



好開心噢@@?


[心中只有開心這樣>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