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3:17:03I’s 肥 。

*   忽然 *

今天感覺

大家的FU

都不太好ˊˋ

真味大家感到傷心ˊ ˋ

中午ˇˇˇ

是中午麻= =?!


我也不知道

妹說我不理他= =

我沒有

我最乖了= =

只是那時很恍神


就這樣ˇˇ

好像給大家很冷漠= =

(有人說過ˇˇ我不講話看起來很難相處ˇˇ)

可是我是好相處的人ˇˇ

所以我要表現出來ˇˇ

而且我是觀光科的ˇˇ

所以不型再內向= =

要更外相= =

哈哈ˇˇ

我會加油=ˇ=

看看以前的畢冊

我以前好憨ˇˇ

哈哈XD

真是快樂阿= =

蓁是平凡阿?!

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國中的生活ˇˇ

我喜歡高中的生活作息!!


我很喜歡我們班的同學= =

大家其實都是HIGH咖對部隊ˇˇ

只是不想表現出來ˇˇ

(我很想讓大家都跟我一樣=ˇ=)

可是我發現

也有些人是跟我相反的

反而比較喜歡國中生活ˇ

我不知道怎麼想ˇ

可是我知道人生ˇˇ

要快樂ˇˇ

要學習= =

我想怒力學習

我想變好學生ˇˇ

可是(好像做不到)


反正

有人跟我說過ˇˇ

『 只有認真過就會變強 』

『 真的有去做 就會成功 不過努力" 努力" 』

這些話ˇˇ

我會記得=ˇ=

真希望我有做到= =

日文是新的開始ˇ

英文已經開始許久ˇ

國文已經歷史悠久ˇ

我會加油的 = = 

這三個怪語言=ˇ=

今天ˇˇ

不開心ˇˇ開心ˇˇˇ

快樂ˇˇ不快樂ˇˇ

吃醋ˇˇ不吃醋ˇˇ

不吃飯ˇˇ吃飯ˇˇˇ

就這樣過拔=ˇ=


哇哈哈ˇ



-----------------------------------

還有阿

同學ˇ要看文章ˇˇ

9~11點會發出ˇˇ

每天因該都會有><

我想要每天寫日記啦

我想要每天寫心情拉

因為我是好孩子ˇˇ

我想紀錄我的第一年ˇˇ




請鎖定時間收看>ˇ<


我會愛你(妳)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