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9:34:55I’s 肥 。

*     嘎嘎ˇ今天的日子ˇˇ   *

今天阿

在學校ˇˇ

孟孟都不太理我= =

我做錯啥了=ㄦ=

好想哭哭噢>ˇ<

哇哇ˇˇ

今天差點看到孟孟哭耶= =

悅悅也很好笑ˇˇ

在旁邊逗她= =

之後ˇˇ

今天悅悅中獎了ˇˇ

酷吼= ˇ=

哈哈ˇ

悅悅ˇˇ你要去買樂透ˇˇ

哈哈ˇˇ

今天又認識了ˇ果凍ˇˇ巧克力>ˇ<

嘎嘎ˇˇ我的秘密給牛牛隻到了><

哈哈ˇ

牛牛ˇˇˇ

你真的是第一個知道的ˇˇ

你不相信麻=ˇ=

酷吼=ˇ=

隱隱約約覺得小薇薇ˇ好像知道= =

吼= =

明天要考日文ˇˇ英文ˇˇ國文 = =

夭壽歐= =


對了ˇˇ

好消息ˇˇ

悅悅有老公了ˊˋ

珍位他感到開心ˇˇ

還有一件好消息= =

國文老師懷孕了耶= =

還有阿= =

我們老師的ㄋㄟ ㄋㄟ

好大噢= =

今天從側面看= =

而且她還是駝背的ˋ噢= =


挖= =


有種覺得ˇˇ

她的ㄋㄟㄋㄟ罩好像太小了= =


XDDDD



悅悅=我妹妹

孟孟=我老婆

西瓜=悅悅的老公

哇哈哈ˇ

今天還說了ˇˇ

家裡的事情ˇˇ

我不喜歡討論ˇˇ

有多少人知道?!

有多少人不想知道?!

我就是不想讓你們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