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8:55:44I’s 肥 。

*   上學天ˇˇ (驚喜ˇˇ) >ˇ<





哇哇ˇˇ


今天上學天=ˇ=

發生了一些白木的是

也讓我很吃驚= =


太可怕了~


調酒課ˇˇ

蠻好笑的ˇˇ

不過又跟幾位小姐熟了捏ˇˇ

好玩ˇˇ

不過都是去洗杯子ˇˇ

認識同學好好玩 = =

肉粽˙牛牛˙肉圓˙孟孟(夢夢)˙甜甜˙貝殼


哇哇= =

我又更認識夢夢了( 開心)


其實ˇˇ夢夢也是個好玩的人ˇ(興奮˙ˇ˙)

最近跟小靜ˇ沒什麼互動ˊˋ("傷心"ˊˋ)

友點傷心ˊˋ

悅悅ˇˇˇ

嘎嘎ˇ

悅悅ˇˇ好聽的綽號ˇˇ跟我一樣XD

哈哈

今天ˇˇ

跟夢夢(孟孟)還有甜甜玩的蠻開心的ˊˋ(HIGH >W< )

哈哈



英會ˇˇ

很平凡的度過ˇˇ

不過老師說的蠻詳細的= =

只是我有點在玩= =



吃飯= =

我幫夢夢(孟孟)攪維力炸醬麵ˇˇ(哈哈哈>ˇ<)


哈哈ˇ

悅悅幫她到水(俗稱的湯)=ˇ=

悅悅說了一句很點點點的話ˇˇˇ

你的第一泡好多ㄚ>ˇ<

哈哈哈?! >ˇ<

XD

他說好吃= ˇ=

(我覺得好驕傲噢ˊˋ)


哈哈哈ˇˇ

今天ˇˇ後來有人來跟聊天(朱巧巧)ˇˇ

夢夢(孟孟)跟悅悅來鬧我ˇ

害我很點點點= =

後來我要看裡面= =

夢夢(孟孟)要出來ˇ

害我們差點點親到= =(酷捏ˇˇ興奮ˇˇˇ<迷:事後怎麼發展?!> 我也不知道耶>ˇ< 哈哈ˇˇ就開心麻>ˇ<)

真是夭壽= =


下午阿ˇˇ


日文課拔=ˇ=


考日文50音拉= =

我會寫字ˇˇ

可是我部會將它們合併在一起><

我好糟糕= =


今天烤的日文因該很爛拔= =


國文ˇˇ

甜甜要我拿成績登記表= =

然後ˇ甜甜後來下去樓下找扳倒ˇ= =


後來ˇˇˇ甜甜就被老師兇了= =

我就說ˇˇ我下去拿一點上來好了= =

順便拿ˇˇˇ

那個清點作業的表= =

然後ˇˇˇ

下去ˇˇ

看到海蒂ˇˇ

蠻開心的ˇˇ

因為我只有被打屁股ˇ

沒被罵拉= ˇ=

咍咍

後來我們想說不用再上去直接去閱讀室

後來我們在哪等說好久的說ˇˇ

後來看到班島走成直角的走廊過去= =

夭壽歐= =

馬上起來看書ˇˇ

帕帕拉ˊˋ

後來我們就下去ˇˇ

想說回教室

然後回教室ˇˇ

發現大家都在教室= =

夭壽歐

哈哈ˇˇ

部錯噢


然後阿ˇˇ

接著是....


抽被國文= =

夭壽噢 = =

你老娘的咧

我沒被拉= =


還好沒抽到我ˊˋ

真是好李家在ˊ︿ˋ

ˊˋ

嗚嗚ˊˋ


我一定要去被拉= =

只是被布太起來= =



我是大家的開心果麻?!

是這樣麻?!


我只是想逃避以前的自己拔= =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