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2:07:36I’s 肥 。

*  祝我ˇ生日快樂ˇˇ

挖ˇˇˇ

今天ˇˇ

婐好開心ˋ噢


因為ˇˇ

今天是我生日阿ˇXD

有沒有XD

有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XD

瓦哈哈ˇ

沒說的是小朱朱ˇˇ

XD


哈哈XD

今天阿ˇˇ

晚上好累噢= =

穿個洞洞ˇˇ

還要跑來跑去= =

我今天身上多了一個洞洞ˇ

猜對了麻?!

(沒錯ˇˇ是耳洞拉ˇXD)

哈哈ˇ

可惡= =

好貴耶= =

可惡的亞X醫院ˇˇ

還說爛掉不負責~ˋˊ

可怖的= =

他用鑽洞的= =

轉轉轉= =

哇靠= =

超痛的= =

還要六百多耶= =

夠布購欠打?!


哈哈ˇ

我好乖~~

還給他認真的打ˊˋ

我姐在旁 邊說


挖ˇˇ穿過去了ˇˇ

佤ˇˇˇ流血了= =

整個很無言= =


錒錒錒~~~~(烏鴉飛過)

哈哈

布過好開心噢ˇˇ

只是類類ˇˇ

收到媽咪送的SNOOPY

超開心的ˊˋ

還有ˇˇ

麻咪的卡片ˊˋ

好開心ˊˋ

說不出話來了ˊˋ

媽咪ˇˇ怎麼可以這麼愛我ˊˋ


我最愛你了ˊˋ

今天生活不錯

可是有點空虛ˇˇ

好像沒有什麼以前的朋友打來說生日快樂?!

好傷心噢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