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7:55:30I’s 肥 。

*   歐買嘎ˇˇ上課第一天>ˇ< *



哈哈ˇˇ

今天第一天上課ˇˇ

大家都懶懶散散的XD

布過也好ˇˇ

酷耶=ˇ=

我今天跟海蒂(外國同學)說掰掰摟XD

哈哈XD


今天認識依靜.秋慧 (同學)>ˇ<

好HI>ˇ<

米蟲學姊回來>ˇ<

哈哈ˇ

我有再想是不是

沒想到真的捏>ˇ<

HIGH


XD


哈哈哈ˇˇ



我好棒XD


我們班有個叫甜甜 (超可愛的名子)>ˇ<

可愛可愛>ˇ<

好玩好玩ˇˇ


猴子ˇ 交安ˇ玉米ˇ>ˇ<


我好HIGH>ˇ<

明天還要上課XD


哇哈哈ˇ


又可以去玩了=ˇ=


可是我今天駭到我旁邊的><

自我介紹第一個ˊˋ

拍謝ˊˋ

對不起啦= =


瑞婷ˇˇ拍謝ˊˋ


拍謝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