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0:31:17I’s 肥 。

*   新生訓練= =?!

好糟糕ˇˇ


怎麼會這樣呢= =


被人家趕了呢= =((我覺得是被趕拉= =


她叫我去另一個位子 = =


而且我完全很點點點。。。。。


我又沒怎樣ˇˇ可能是因為沒怎樣才會拔=ˇ=


嘎嘎ˇˇˇ就這樣咧= ˇ=

糟糕糕咧><

怎麼會這樣呢= =

害我很點點點ˇˇ


布過後來按照號碼排ˇˇˇ


有比較好了呢= =

跟旁邊的聊起天ˇˇ

前面的聊起天ˇˇ

後面的聊起天ˇˇˇ

酷噢=ˇ=

哈哈XD



唯一ˇˇ

很可怕的是ˊˋ

拿著針筒ˇˇ對你抽血ˊˋ


怕怕的捏 = =


感覺上就怕怕的= =


會部會有人昏倒?!


話說ˇˇ

再三天就開學典禮= =


很點點點


只能說=ˇ=


就這樣拔= =


制服ˇˇˇ

一個禮拜要穿三天= =


很夭壽= =


點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