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40:44挑 挑 *

有沒有那麼忙碌






感覺最近很忙 !

自從上證照班那天開始  天天都留在學校

回到家都九點多了





妞妞說我最近有點騷 XDD 笑得太燦爛

一下說我用上去好看 一下說我放下來好看

哈,我怎樣都好看啦 !!!!






下課時間有點忙呢  本班美班真班到處跑

沒辦法,愛串門子嘛。

一瞬間又認識了一堆人,真開心:]





達美達美,最近有點怪,比以前更愛我 XDDD

抱抱親親一直來,襲胸偶爾也會來。

天啊天啊 ! 快被熱浪給捲走啦





小M酷斃了 ! 一個大SPY

資訊一大堆,真是看不出來。

吼吼吼,現在越來越大膽,一直笑我ˊˋ

好歹妳也是我的經紀人耶









開心開心真開心,忙碌終於來了:]





上一篇:開課了

下一篇: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