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03:58挑 挑 *

真的是不小心的








今天真的不太走運ˊˋ

整髮課沒帶課本被罰站、我的小綠夾被教官沒收、國文課睡覺被老師挖起來、

日文課跟妞妞講話被老師瞪、美髮技藝課把小M的頭髮用打結還被老師罵ˊˋ





真的很衰,最丟臉莫過於美技課事件了 !

我跟花花無聊說要幫小M吹頭髮,花花就說幫小M吹捲,我就很爽快答應啦 !

沒想到悲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了啦ˊˋ









我把小M有燙過玉米鬚的頭髮給打結在圓梳上了啦 !!!!

我跟小胖解了快半個小時了吧

為了以防萬一我還跟小M說萬一要剪短我會跟妳一起剪

小M聽到一直哀嚎,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解開了我就一直笑,還笑倒在地上,結果太大聲了ˊˋ

全部的人都往我這邊看,還把老師給引過來。

又被罵了 ...

達美跟妞妞還一直笑我火上加油,花花一直在旁邊看戲,很欠揍耶,

為什麼我都交到一些損友啊 !










耶死 ! 一天又快過去了:]





上一篇:一大早就惹我生氣

下一篇:我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