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3:07:29挑 挑 *

初三






今天又睡到了中午  還是很累




宋姐姐一早就到了  今天家裡因為她的小孩變得吵雜了勒

後來大姑姑、姑爹、堂哥都來了

大家一起暖呼呼的吃了一頓飯 :]










我吃飽之後就飛奔去店長家  跟大家會合

龔烏梅很欠揍  大過年的把我咬到流血ˊˋ

店長真的很天兵  只會買Wii 不會用

害我都沒玩到





等到小佟到了我們就要去唱歌  結果沒包廂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街  陪店長去買衣服

店長買超久的啦 ! 等到快要睡著了

買完都剛好有包廂了  所以我們就去啦







誰說要唱五個小時的 !

唱到鎖喉耶我ˊˋ 卡痰還被笑

後來店長興起問我們要不要喝酒  所以我們叫了一壺啤酒

一下子酒就被喝光了  店長就叫小佟去外面再買酒進來

啤酒真難喝 !







五個小時終於唱完了  不知道哪個瘋子說要去逛百貨公司

我都快走不動了  我好像還給人家直接趴在展示床上

我記得我有玩騎馬機  好嗨喔 !









逛完之後我們就走路去店長家

原本要玩Wii的  結果我爸叫我回家

好掃興ˊˋ












凌晨的時候  我表妹說很餓

天氣冷颼颼  我白目帶她去吃永和豆漿

好飽喔 !






在回家的路上  林曉玉有夠白目

玩什麼老鷹抓小雞  欠揍







上一篇:算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