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09:31挑 挑 *

跟 我 的 阿 笨 笨 :﹞







昨 天 跟 笨 笨 出 去

去 新 莊 看 耳 朵  

因 為 我 的 耳 洞 被 親 愛 的 笨 摸 到 發 炎 啦 !





阿 笨 笨 跟 我 說 阿 姨 會 算 命  而 且 很 準

一 次 五 十 塊  很 便 宜

原 本 想 算 算 看  可 是 笨 說 不 要

萬 一 算 出 來 更 壞 怎 麼 辦 ?

所 以 三 個 禮 拜 後 看 耳 洞 的 時 候 再 去 算

看 看 天 蠍 座 的 春 天 來 了 沒





後 來 笨 就 帶 我 去 西 門

她 說 她 想 去 網 咖  我 們 就 去 啦

三 個 小 時  有 點 久

大 姐 我 好 久 沒 在 電 腦 前 面 坐 那 麼 久 過 了 !

三 個 小 時 過 了 我 還 很 高 興

結 果 阿 笨 笨 還 給 我 多 加 一 小 時  很 幹 勒





玩 完 電 腦 我 們 就 告 別 啦 !

謝 謝 阿 笨 笨 陪 我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