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0:14:17挑 挑 *

這 天





這 天 我 都 沒 睡 .. 發 生 了 點 事



早 上 8 點 多 就 出 門 了  打 電 話 給 妞 妞

後 來 去 丹 綺 樓 下 找 妞 跟 伊 代

陪 她 們 去 吃 早 餐  跟 她 們 聊 天



晚 一 點 我 就 去 雙 連 練 舞 了

不 是 一 直 跳 舞 要 不 然 就 在 放 空

後 來 達 美 來 了 才 比 較 多 話



原 本 蔡 妞 找 我 去 唱 歌  可 是 我 想 要 去 剪 頭 髮

所 以 沒 跟 蔡 妞 去  反 而 是 帶 達 美 去 剪 頭 毛

去 曼 都 剪  好 像 剪 了 快 三 個 小 時 唄 XDDD

哈 哈 哈  我 是 澳 客 ! 要 求 超 多 的 啦

可 是 剪 出 來 的 髮 型 達 美 跟 我 都 很 滿 意 耶 !



剪 完 之 後 去 丹 綺  拿 東 西

拿 到 了 東 西  終 於 崩 潰 了

忍 了 一 整 天 的 不 舒 服  終 於 發 洩 出 來 了



嗯 ! 盼 妞 我 會 聽 話




上一篇:跟 蔡 妞

下一篇:內 中 校 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