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2:20:28挑 挑 *

跟 笨 笨




十 月 十 一 號 星 期 四

笨 笨 找 達 美 去 士 林  達 美 又 找 我 跟 王 語 瑄 去

所 以 放 學 之 後 我 們 四 個 就 去 士 林

可 是 呢  在 走 出 校 門 的 時 候 王 語 瑄 被 藍 教 抓 了 ..

她 每 次 穿 運 動 褲 出 校 門 都 被 抓 耶 !




我 們 三 個 就 在 操 場 等 她 罰 站 完

幸 好 蔡 妞 有 在 陪 我 們 聊 天

可 是 呢  蔡 妞 一 直 噹 我 耶 !

好 逼 機 的 蔡 妞




後 來 我 們 就 去 士 林 啦

一 路 上 一 直 笑  我 都 快 累 死 了 XDD



笨 笨 買 東 西 超 快  一 下 子 她 就 買 完 了

我 們 超 錯 愕 的 的 勒 XDDDDD



結 果 笨 笨 說 要 去 西 門  大 家 就 一 起 去 囉 !

一 路 上 笨 笨 的 嘴 巴 都 沒 停 過 耶  超 搞 笑 的 啦

我 跟 達 美 笑 到 快 缺 氧




到 西 門 我 們 就 去 吃 飯

笨 笨 的 朋 友 還 真 搞 笑 勒

" 這 位 同 學 真 捧 場 "

笑 死 我 們 了 啦 XDDDDD

一 頓 飯 吃 下 來 還 真 累 人

笑 到 腹 肌 又 跑 出 來 了






哈 哈 哈  今 天 我 好 幸 福 好 開 心 :)



上一篇:慶 顧 誕 :)

下一篇:跟 蔡 妞

☆〝顧盼盼〞★ 2007-10-13 16:28:27

哈哈~~

她朋友都好帥喔!!

版主回應
是呀是呀 ! 都把笨笨給迷倒了勒 XD 2007-10-19 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