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9:56:55挑 挑 *

這 幾 天




這 幾 天 似 乎 有 點 小 忙 呢


上 星 期 五 跟 我 媽 去 君 悅 飯 店 喝 親 戚 的 喜 酒

嗯  聽 說 是 媽 媽 的 表 哥 的 兒 子 結 婚

連 蘇 貞 昌 也 有 來 耶 ! 聽 說 我 親 戚 很 有 錢

菜 色 還 不 錯  我 還 喝 紅 酒 喝 到 被 我 媽 罵 XD



星 期 六 我 帶 著 我 表 妹 一 起 去 上 班

哼 哼 哼  林 佑 勳 愛 表 妹 不 愛 我

晚 上 就 跟 表 妹 去 逛 夜 市

林 曉 玉 真 的 很 變 態

因 為 那 個 人 很 像 林 宥 嘉 所 以 就 去 聞 他 的 味 道

天 啊 天 啊

回 到 我 家 後 用 一 下 電 腦 、 洗 澡

我 們 就 跑 去 看 DVD   好 想 睡 XD




星 期 天 我 還 是 帶 著 表 妹 去 上 班

快 要 下 班 的 時 候  黃 建 國 跟 謝 賤 嘴 來 找 我 們

林 曉 玉 叫 黃 先 生 買 巧 克 力

買 了 超 多 ! 超 好 吃 的 耶

晚 上 去 找 金 魚  他 跟 他 表 弟 一 直 偷 笑

真 是 欠 揍 !

林 曉 玉 也 是  害 我 浪 費 一 個 晚 上 的 時 間

哼 哼 哼



上一篇:張 阿 樂 - 再 點 名

下一篇:丹 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