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1:36:01挑 挑 *

HaVe FuN





今 天 沒 事 做  跑 去 跟 摳 掐 吃 飯

看 著 她 走 出 校 門 中 間 還 夾 雜 著 她 同 學 的 尖 叫 聲 ..

嚇 到 我 了 一 點 點 【 原 住 民 式 說 法 】  哈 XD



午 餐 吃 魷 魚 羹  個 人 覺 得 我 吃 了 很 久

吃 完 就 去 買 飲 料  施 老 人 選 超 久 !




後 來 後 來 我 們 就 坐 公 車 去 摳 掐 家 啦

碰 巧 掐 哥 也 在 家 呢




在 她 家 跟 在 我 家 沒 啥 兩 樣

一 樣 都 在 看 電 視 玩 電 腦 XD



待 到 快 5 點 我 就 走 啦

跟 我 的 挑 妹 約 在 我 舅 舅 家 去 看 我 的 小 萱 萱




超 可 愛 的 喲 !

而 且 她 超 肥  有 遺 傳 到 我 XD

哇 哈 哈 哈 哈




晚 上 萱 萱 累 了  被 我 抱 一 抱 又 睡 著 了

她 好 重  把 她 放 在 床 上 就 哭

累 死 我 啦 !

幸 好 舅 媽 來 解 救 我   哈





今 天 很 開 心 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