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2:37:57小飛

媽的 像個快死的人一樣

怎麼好像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業績不好 沒關係

  不想上班 沒關係

  很想去的旅行沒去  沒關係

  很想學得潛水沒學  沒關係

  

為什麼我一點堅持都沒有

    一點衝勁都沒有

    一點個性都沒有
    
 我不是最固執 最愛錢的嗎?



 我到底要什麼

   為什麼 什麼都無所謂



生活的目標?  生命的夢想?


我真為自己感到可悲










我是不是需要好好休息  放個長假  好好思考?




真他媽的  像是一個接受世界末日 而無能改變的人一樣

  所以 什麼都沒關係

 反正 總是會死一樣



還是真的要世界末日了?








或許  是因為 我面對很多事

 曾試著改變 但最後還是得面對殘酷現實的那種無奈吧


我想我可能懶得去試 懶的去堅持吧

或許不去試 是沒有機會的



但是 試了卻又白試 的那種感覺 還真是挫折

那種被迫 面對現實的感覺 真是殘酷





或許 這些都是我一念之間 的情緒 


 但是 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真的累了 膩了


我需要尋找生活的衝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