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4:10:29我叫 廖小架

出去玩

話說-ˇ-..


前幾天牙牙

我和周兒and羊兒 去新光三越逛街

哈 剛開始進去逛

有點嚇到 裡面的東西 貴到爆

真的是貴到嚇死人

嘿嘿 不過我發現 內褲是最便宜的啦

一件88塊xDDD 差點沒笑死

因為東西都太貴ˇ

所以就跑到賣吃得那一層

哇賽 超多吃的 哈哈!! 看到眼花呢

然後就找了一家牛肉麵

點了 牛肉麵 水餃 麻醬麵 還有一碗湯

跟你講

不要看羊兒人嬌小可愛

他真的很會吃 我和周都傻眼= =

他吃了一盤水餃 牛肉麵 剛也喝完= = 還有一晚湯

食量真的驚人

人不可貌相= =

吃完去逛地下街

有遇到羊兒的媽媽

看起來很年輕呢!!

小周說想買手錶

買了一支黑色的手錶

羊也買了一支 白色的

我..最後也買了=ˇ=

我也是黑色的 哈

只有羊不合群啦!!ˋˇˊ

最後發生很多事!~


講講講講 講不完=ˇ=

不過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