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1:10:30我叫 廖小架

鬼妹點

点点名-ˇ-































点点名
點名規則 ------------------------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


    *壹  小茵  
    *貳  熊熊
    *參  小綠
    *肆  小攸
    *伍  哈哈瓜
    *陸  阿姵
    *柒  小V
    *捌  翔弟
    *玖  小雨
    *拾  阿達
             

     你覺得〔壹〕如何? 
     Ans / 他是我的老公唷 我很驕傲呢=///=

     你覺得〔貳〕如何?
     Ans /  天阿 自從燙離子燙之後 更想宰殺

     你覺得〔參〕如何? 
     Ans / 唷~ 他很愛我的姐夫呢

     你覺得〔肆〕如何? 
     Ans / 我的乖小攸 繞口令超棒呢

     你覺得〔伍〕如何? 
     Ans / 天阿 哈哈瓜真是個美人~  

     你覺得〔陸〕如何? 
     Ans / 學校的正咩之一呢!

     你覺得〔柒〕如何?
     Ans / 在班上 算班花唷!~

     你覺得〔捌〕如何?
     Ans / 難過的時候 總是有他 真的很愛他..!
     
     你覺得〔玖〕如何?
     Ans / 對我來說 他很特別 很棒!  
 
     你覺得〔拾〕如何?
     Ans / 超級無敵可愛呢!


     基本資料


     1 / 大名? 突然忘記 。

     2 / 小名? 小架=] 

     3 / 生日? 1994 / 04 / 27 .
     
     4 / 星座?  金牛咒 ”

     5 / 血型?  a (不要找我捐血 我怕痛)= =



     壹、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小鬼頭=ˇ=

     2 / 他是你寶貝麻?  當然”
  
     3 / 你認識他多久?  沒有狠久 , 可肆時間佈重要 。

     4 /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當然肆 正 又可爱 ♥ ”
 
     5 / 對他說一句話? 對我來說 本來覺得做不到的事 因為有你.. 讓我想去努力 謝謝你 我親愛的小鬼

               

     貳、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他悶在我心理就好=ˇ=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嗯嗯嗯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soso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我只會很爱她悶 xD ”


     參、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大街巴 [ !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阿災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幹你娘 (最溫柔的那種)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下一秒?



     肆、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3樣) 棒棒糖> < (最貴的那種)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珍奶 水 可樂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嗯嗯 [ ! ]

     4 / 愛吃烤肉嗎?  還佈錯 xD ”

     5 / 愛吃火鍋嗎?  超愛 。



     伍、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很多 ˇ

     2 / 接上題,為什喜歡?  因為可以跟好朋友壹起在地上打滾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悶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打屁 ˇ
 
     5 / 妳喜歡跑步嗎?  嗯嗯 [ ! ]



     陸、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洋片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哈哈 有時候會有親親的畫面
     
     3 / 及時通幾號?  親自拿 ?

     4 / 最愛誰?  我自己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女的綜合 =]  
 
     6 / 有老公嗎?  有嗄 (毒品 小茵) =]

     7 / 有老婆嗎?  羊羊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看看正不正=ˇ= 。 

     9 / 戀愛感覺好嗎?  很幹

     10 / 鞋子穿幾號?  我看看 哈 我不會看鞋子     

11 / 最愛的明星?  沒有特別喜歡 .

     12 / 最愛的場所?  能跟朋友悶在壹起就爱 =]
























































要填不填 隨你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