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1:10:28我叫 廖小架

攸點 (好像藥水的名稱)XD

♡假設上天給你5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身體健康.不要在那邊耍白爛 』﹝家人﹞

2---『 希望我不要在無緣無故發脾氣 哈哈. 』﹝友誼﹞

3---『 ?? 』﹝愛情﹞

4---『 ?? 』﹝善事﹞

5---『 ?? 』﹝整體﹞


♡點你的人是: 攸妹 .

♡你們的關係是:姐妹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天真 』﹝個性﹞

2---『 卡哇依捏 』﹝外型﹞

3---『 超ㄅ一ㄤˋ 』 ﹝態度﹞

4---『 超ㄅ一ㄤˋx2 』﹝交友﹞

5---『 超ㄅ一ㄤˋx3 』﹝人緣﹞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在唸一個名稱 他以為我在唱歌=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嗨 哈摟 小架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亂倫=口=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他是完美的呢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我等這刻等很久了 嘿嘿 先強吻 哈哈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買始迪奇> <

♡對他整體印象: 棒到不行!!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可愛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幽默 吧=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長腿妹>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悶 我真的沒有忘記每一個人 我真的都很愛你悶> <..

♡把這份問卷傳給自己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噢給 !! 我抓 我抓抓抓 ,,


♥No╳01: 佩

♥No╳02: 瓜

♥No╳03: 羊

♥No╳04: 綠

♥No╳05: 熊

♥No╳06: 翼

♥No╳07: 茵

♥No╳08: 蕙

♥No╳09: 嘻

♥No╳10: 毒品



""""要填不填都可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