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05:34:43♂…¥傑~$

Spring

哎呀呀~好像很久沒增文了(汗)
沒辦法阿...spring term太忙了...

話說現在是即將過完的Easter holidays喔~(被毆)
趁現在補文!!


因為五六月有GCSE的考試
(本人莫名的有15場考試= =)
所以這個term大家都在努力趕課

歷史-Course work好幾千字的報告大概是想讓我撞牆吧...
幸好最後趕出來了!!orz(話說我還加了high-level的課程)
生物-仁慈的老師我愛妳!!雖然單字超多我頭很痛...
但是我還是超愛生物課~老師太可愛!!
德語-我看我考試會完蛋...雖然有努力老師也很賞識我...
但德語...會不會太難了一點!!?(抓狂)
英文-居然是我最危險沒把握的一科(不算德語的話)...要是貝殼(英文老師)能講話不像在催眠...我大概可以學的更好一點...
數學-沒問題拉!!我是神童耶XD
但是有些題看不懂= =(敗在英文)
音樂-終於完成作曲囉!!
是我自己寫的曲跟詞喔!!還是中文的喔!!
我還有上台表演喔喔喔!!!XD

好啦~以上...
就是我忙碌的學業生活

至於其他方面...
我開始迷台劇可能是件很好笑的事
我愛海派甜心~!!>/////<

突然開始狂打電動
((謝謝皓:)
真三國無雙不能在我電腦上打是哪招!?
只好借同學電腦...
上網看攻略拿道具
喔我愛電動!!XD

還發生了什麼事呢...?

「其實很多事
在每一分每一秒裡發生
總會徬徨
總會想不通
答案的位置...
我以為我懂
我以為你了解
我以為你會願意...
當我的月亮
或許夜晚的黑
讓我太過放心地糊了我的雙眼
才發現妳在我身邊
看的太清楚...」


春天來了耶~
下個term就要開始"複習之地獄人生"了吧...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