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5:58:47♂…¥傑~$

出門

起一大早自己一人搭火車去倫敦
白色雙肩包不太合我style
一身黑襯衫加一件黑風衣
再來一條我最愛的萬用褲(口袋多)
出門吧!
 
【雨天下的閱兵典禮】
出了Green Park station
飄落的雨絲提醒我身在何處
不打傘...淋著雨穿過公園
前方...雨傘潮只為了覲見女皇
 
徘徊在人潮中
觀光客的相機捕捉
白金漢宮
不是什麼金碧輝煌
但英國的歷史刻在牆上
維多利亞女皇、日不落帝國的傲氣
衛兵的軍靴採痛地板
我按下快門
等待閱兵典禮的開始
 
時間飄成一地水窪
耳機播送音樂
我邊閒晃邊看錶
英國人~效率不高
閒晃的腳步定格在告示牌前
 
時間擦過我肩膀繼續前進
 
十二點,正午
我離開白金漢宮
身後雨傘潮有增無減
再度穿越公園
今早的閱兵典禮...只有觀眾(苦笑)
 
【正午的唐人街】
正午,吃飯去
唐人街的飯香彷彿飄過了個歐亞大陸
旺記→忘記
思鄉人都該去
點一盤滑蛋牛肉
服務生態度差得像在法國
跟個朋友閒話家常
輕鬆~我在唐人街
 
【Do everything for one ticket】
從Covent Garden station下車
差二十分鐘開演...
握緊手中稍早前買的...那能擁有再一次感動機會的票
用雙腳實踐地圖
在轉角看到戲院時笑得似乎太愉快了些~
劇院有點亂...客滿(看來我真的有可能是最後一張票)
或許是因為是卡通改編來的
年齡層真廣...
 
兩點,幕升起
時光到流回去年八月
但當木法沙唱起They live in me
雄厚的嗓音...我知道...(笑)
這是世界上最好的音樂劇之一!!!
言語難盡啊
Just....do everything for one ticket.
Experience it...then love it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
 
 
 
「不想宅下去,也不想只讀萬卷書...決定與我親愛的十一號公車,跟那重要的...一點點冒險的衝動與勇氣,去行萬里路...出門。」
 

上一篇:出外靠朋友

下一篇:Chessington Park

2009-11-05 17:57:27

禮物押~
我也不知道耶
妳送我我可以用的東西吧
哈哈
實用就好!
哈哈

版主回應
食物好實用啊~哈哈XD 2009-11-22 06:10:00
2009-10-25 21:56:56

你真悠哉...
我想K妳啦~~
哪有人這麼閒的~~
看你在國外這樣的閒
T^T
我好羨慕喔~

版主回應
哈哈(汗)
其實生活表面悠閒~我腦子還是一刻沒閒的!(被毆)

話說你喜歡啥東西阿??
我最近在挑禮物~我已經想好孟孟的禮物了喔~^^
2009-10-28 03: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