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06:11:18♂…¥傑~$

11號公車

“這篇打來以鼓勵我親愛的11號公車每天辛勤地工作”

在英國唸書感覺就像提早進大學
穿西裝很帥但不是重點
背登山包很怪但也不是重點
所有的焦點~都請放在我親愛的11號公車上

跑教室是種有趣體驗
跑錯教室是種必經體驗
越來越喜歡走路穿越校園的感覺
不管是飄雨或晴天
沿著小小的路橫過馬路
制式的動作有種穩定感
但其實每天都會有點不一樣的事發生
就連松鼠飛奔過草地都是一條小道新聞
((弓型的身影連成一串彩虹 :)
 
How are you?
What is your next lesson?....
一樣的問題在培養熟練度
習慣成自然~很輕鬆的問候為生活增添溫度
 
日程表很規律
填得很充實有時會有PSP(在自己房間自習)
只有五科=老師跟你會很熟
一天到晚見你好幾次
某天三堂English是要我死嗎?= =
 
歷史─我就是記不起來老師的名字...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XD
           大家都說歷史很難,是的~它確實很難
           我們在學美國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歷史,這部分我可說是很無知...
           但我實在很喜歡聽歷史老師講課!
英文─可以讓我死一死了!貝殼(綽號)老師講課有催眠效果...英文不難但我死在片語= =
數學─一句話解釋一切~我是神童XD但我單字&數學符號要加強= =
音樂─我第二喜歡的課~要不是我作曲遇到障礙(沒有音樂細胞阿阿)...我會更愛它!話說音樂老師很帥XD
生物─其實也算是跟音樂一起名列第二,主要是老師個性太可愛XD超喜歡她~而且我們實驗課超多,比台灣生物課好玩一千倍~
 
話說我有額外的課~
德語─選種語言來上一下吧!就這樣展開我的德語課~XD
           我的德國朋友還很自然地成為我的家教,我想...德語實在有趣!
吉他─不能間斷的練習~我需要樂譜!不一樣的教導,或許更正統一點。話說我與我的寶貝吉他在這學校有許多表演機會~我要帶著JJ...讓我們的音樂之路更上層樓^_^
 
一到五~八點半上到四點四十五
一三五下午還會有活動(體育)
星期一最後一節籃球
星期三整個下午拿一半來walking(其實根本就是爬山= =)
星期五剩兩節課給有氧舞蹈來pump up 一下XD
 
星期六幾乎都會去Kingston
星期日就待在學校發霉= =
 
 
這,就是我的英國生活
好像很平常...但這樣也好
只是還在等待一些...我原本期待的人事物~
 
 
「英國留學生活,與11號公車的漫步」
 
yaya 2009-10-11 09:03:19

好好喔ˇ

背登山包? 哈哈

我們班星期五下午最後2堂也去選修有氧耶

真是的ˇ你這數學天才
我可是超怕這科被當

哈哈

˙ˇ˙

版主回應
跳有氧可以減肥阿XD
相信我!你來這也一定是數學天才!!
2009-10-18 05: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