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23:51♂…¥傑~$

考完拉~!

哎呀~考完囉~!(終於不用再說〝考完再說〞這四個字...﹦﹦)

馬上就開始混混混的我...看了一下午的書阿~(呵~我好愛小說&漫畫≧﹏≦)

真好!感覺又重生了~!

不過...說真的....考完根本...沒感覺!!

就算有人跟我說明天還要考試我也不會覺得怎樣(頂多莫名其妙~罵句白癡...﹦﹦)

哎~本來以為會很爽的說...根本沒怎樣嘛!

基測也是....第一科英文是真的爆緊張拉!手居然還會發抖!?

但後來簡直就不像在考基測一樣!!超平常的~!(平常考太多習慣了....﹦﹦)

算了~這樣也好!

話說~這次考得應該勉勉強強吧?希望至少有平常模考的水準...更高會更好!(廢話~!...﹦﹦)

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混再說~!

至於什麼二衝班阿~高一衘接課程阿~!管他的!!!

先混再說!!!

so....我要去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