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22:34♂…¥傑~$

Oh!Yes!我們的畢旅~!

哇哈哈哈哈哈~!我回來囉!出發前忘了打網誌(太high了﹦﹦)

這三天.....粉快樂的說!!

雖然行程有改...但咱們九班可是玩心不滅.....照樣玩得超happy!!


(不想分開打....一次結束)

早上....起床!興奮興奮!包包拿一拿就衝出門了!
到學校...集合見領隊!哈哈!我們的老大是米香!!超喜歡他和他的腰帶!

車上行....看電視...我暈~!唉~快死掉了!想吐又吐不出來....忍吧~!
好不容易....到月眉了!!因為太high!以前不敢玩的都玩玩看(除了斷軌和異次元風暴....太恐怖了﹦﹦)在月眉....叫就對了!不管你要怎麼叫....不叫不好玩!!抒發一下吧~!(我玩銀河旋風就一直在叫)我不管玩啥都在叫的說!玩激流泛舟和黑洞迷航到全溼﹦﹦!受不了~!走路都噗茲噗茲響!幸好雲霄飛車坐幾次就乾一半了!老實說....有點高興我瘋了!不然怎麼可能玩那麼高興!!!

玩完月眉...去溪頭...車上行...我再暈~~!放~我~下~車~!
到了...一臉蒼白下車....喔喔~!小木屋不錯ㄟ!重點是.....有床!!我的床~!行李一丟就躺上去了!十分鐘~我復活了!!哈哈!去查房~每間都看一看!超好玩的!每間都不錯!
查完房就吃飯吃飯~!我吃我吃~吃飽飽喔!然後就回房梳洗....在出去串門子!串一串就跑去跟魁爺下象棋...他超強!!我腦細胞都死一半了還處於劣勢....﹦﹦後來魁爺去開會....該王維跟我下....哈哈!有勝算~看我的!!反敗為勝!!happy!回房休息....打牌吧!打完後就睡囉!

早上起來....不冷!但沒睡好拉!一直有人把腳放在我身上...算了!早上要去爬山....不知會不會半路昏倒!倒了就好玩了~哈哈!跟著我們的老大米香!上山去囉~!
呼~呼~呼~!有夠累!看到目的地不但沒高興...還差點哭!空中走廊!!?我有懼高症耶.....可惡!後面又有人在鬼叫...上去走就上去走拉!!走時....覺得自己像殘障人士....兩邊都有人扶....好不容易走完了!哈!怎樣?我可以走的嘛!!不過由衷感覺到.....在地面感覺真好~~!
接著去九族....以前去過....沒差!照玩不誤!!
先去馬雅探險....超緊張!!很害怕的說!完全靠意志力在撐....坐上去就後悔了....眼睛閉超緊!手也抓到麻!結束時還呆掉....﹦﹦!不過老實說挺好玩!後來又去玩一次...還是有點緊張...但敢張開眼睛囉!!不過手抓到破皮了....﹦﹦!再來我們去玩海盜船、太空山、夏威夷巨浪....可惜都沒有月眉好玩...但還是盡量玩得過癮喔!!接著去金礦山...耶~!淋溼溼!超涼爽的!可惜照片上的我有點蠢....﹦﹦!後來再去玩一次...下來時大叫九班萬歲!!!!!!!!!超happy的!!照片也比較好看了!滿意~!再來......是本次旅遊最瘋狂的事....我去坐UFO!!本來我堅決反對的....但他們玩第三次時....我有點猶豫...後來我說一聲︰「我一定是瘋了!」就跑過去.....我超後悔的!!升空時差點哭!!風景很美....我很害怕!看一看眼睛就閉起來了...等待....自由落體!!我大叫...心中數1、2....結果居然還沒到地面!!哪個人說只有兩秒的!?我大叫:「媽呀!怎麼還沒停??」就著陸了﹦﹦.....下來後...還是很恍惚...還跑去跟別人抱一下安慰一下....感想是...沒感覺!!(太緊張了!)
玩完後就去山王...唉~!一樣破爛!.....真是的...
吃完飯...梳洗....打牌...查房!!我到處亂跑....超好玩的!!回房後很累...再玩一下就睡了...還是沒睡好...﹦﹦!有人手一直抓我....算了!明天車上睡!

早上....一切一樣....去日月潭、台中科博....
真不知去日月潭幹麼....啥也沒做!?去科博!中途我還買土產喔!在埔里酒廠...吃了酒蛋、冰棒、泡芙....果然我的車上行...再暈~~~~~!救命阿~!
在科博看劇場...立體劇場不錯~!太空劇場無聊!暈死我了~!
回程....又唱又玩牌!!超happy!米香還一直整我們!我們到學校門口都還在整對方!

畢旅.....結束了...剩下滿地的疲累和回憶!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玩UFO時的心情!
我永遠不會忘記爆爆爆〝米香〞!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有多快樂!!

我愛畢旅!我愛米香和九班!九班萬萬歲!!!!!!!!!!




P.S:車上行還包括看電視、唱歌...但主要是一直暈~!
注意看!九班後面有九個驚歎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