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38:46    花妞 `))

我在乾麻 [ ? *]

圖 = 糖果 ˙ˇ˙



我到底在幹麻 [ ? *]
一下這樣又那樣 ˇ

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某某人 ,,
失去 ` 更珍惜擁有 -
比起所有人 你比他們更需要 `
少了你當我的依靠 ˇ
徬徨無助 ˋ
我知道錯了 ,,,

乾麻這麼在意 [ ? *]
人家都說的很明白了 ˇ
我 ? 是在乾麻 ?
不願意面對 ? 還是在逃避 ?

是吧 ? 或許就是在逃避吧 ?
哪來的勇氣 ?

離開 * 更懂得美好 `
你讓我更珍惜 ˇ
擁抱過後 , 在也找不到屬於你我的快樂 `
[ 抱歉這並不是指愛情 ]

依然不是 , 友情
是你讓我更明白活在頭前的快樂 ˇ
是啊 ! 你在乎的 ,,
永遠不是我 `

我軟弱 ˇ 表現不出來
我的笑容 ˇ
是那樣的黯淡 `

找不到以前的我 ,
對未來更茫然 ..




<<<<< 徬徨無助 `